“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武林沉沦 第三部》 > 武林沉沦 第三部(24)

《武林沉沦 第三部》 武林沉沦 第三部(24)(1/12)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9日如此一来,在场高手们纷纷乱作一团,使出平生所学躲避或击杀蝙蝠,再无心思围杀慕容墨。

    慕容墨也趁此机会,脱出绝念大师等人的包围,飞身来到慕容九与毒后,带着两女消失在夜空之中。

    夜幕下!花千方带着一双儿女在月下奔驰赶往苏州城外,原本云韵是瞒着他说要教花染衣‘离恨阁’绝学闭关一晚,叫他不要来打扰,暗中是去参加围捕慕容墨手计划。

    结果他睡不着觉,出房外散步,却意外看花染衣在花园里发呆,他觉得事有不妥,连忙上前寻问,这才在花染衣套问到事情原委。

    这一下可把花千方给气着了,他并不担心云韵会有危险,毕竟有少林寺绝念大师,‘离恨阁’师叔无心师太这样的高手在,妻子应是没有什么危碍。

    他只是气多年夫妻了,云韵居然对自己不信任,很明显云韵瞒着自己是怕自己不答应她参加。

    她就这么不信任自己,虽说成婚后,花千方一直反对云韵涉足江湖,在武林大会这段时间,也尽可能不让云韵参与,但自己并不是限制她。

    只要她愿意和自己说的,自己哪里会反对,肯定和你一起去的。

    花染衣却道:「爹爹,娘亲正是担心你,才不原告诉你的」花千方帅脸一红,知道女儿说的是自己武功差,云韵担心会伤到自己,这也是事实毕竟一家四口中,就连他们的儿子花泽雨都比自己强。

    这一下让他更怒了,让他大发雷霆咆哮不已。

    正好把睡觉中的花泽雨吵醒了,他听闻此事,说出一句‘在这里吵,不如一起去找娘亲’这才化解了花千方的雷霆。

    一路上,看到不少武林人士扛着死伤的人往回走,可把花千方三人吓着了,后来在回程的武林人士口中得知,云韵并没有什么伤,现在正与大伙追击慕容墨,他们这才放下心来,却更加坚定找到云韵的信心。

    花千方三人来到慕容墨的秘堂处,这里早是人去楼空,破败的围墙,倒塌房屋,末干的血迹无一不在细说这里经历一番苦战。

    三人在进屋前厅略略看了一翻后,发现里面没人,正欲离去,却听闻后院处传来微弱男性的呻吟之声。

    花千方好奇-->>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