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武林沉沦 第三部》 > 武林沉沦 第三部(23)

《武林沉沦 第三部》 武林沉沦 第三部(23)(1/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9日高达突然插入,沈红玉忍不住叫好起来,这使得她连耳根都羞红了,但这样娇羞可爱的样子,让高达喜欢不已,再者她极力配合着高达的动作,紧凑的菊道不停的收缩蠕动,肉棒抽出时直肠用力挤压,插入时又尽量松弛扩张,让高达抽插起来更加如鱼得水,快感几乎加倍。

    沈红玉也慢慢学会了享受,肉棒每次在她后庭里插进或抽出,都会令她丰腴的肉体一阵颤抖,呻吟声也一直不绝于耳,并且有越来越高亢的趋势。

    「红玉姐,你叫得真好听……」高达趴到了她雪白细腻的背上说着羞人的话,另一只手继续在这位出轨女侠的光滑美腿上游走,一只手伸到胸前在她柔软丰满的乳房上用力的捏着。

    「我不叫……嗯嗯……啊啊……」在肉体和肉体相撞的「啪!啪!」声中,沈红玉被插得四肢发软,两眼反白,口流香涎,嘴里不停地哼哼着……当高达在沈红玉的菊穴里射精时,她已经疲惫得爬不起床了,翻过身来将高达紧紧抱在怀里,低吟着说:「小冤家,被你操过后,我更忘不了你,怎么办!」看到这个女人对自己如此痴恋,高达也很感动,他拥着沈红玉,轻轻地亲吻着她:「傻瓜,放心,你肯定能的,只要你见识过比我更优秀的男人就行了」沈红玉打趣道:「哪里,还有比你更优秀的男人?」「哈哈……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肯定有的!」苏州城!今天神捕佟林今天发布了一则公告,一直在苏州城逗留的江湖位客马上围上前来观看。

    带着一顶斗笠的高达在人群身后,听着前面人念着告文,一通文绉绉的文言文郎读后,武林群雄议论纷纷。

    其榜文内容大意是,前段时间震动武林的‘龙劫’,其幕后黑手是消失江湖许久的‘青云魔宗’,与朝庭没有任何关系。

    为了严惩此魔头和维护武林正义,朝庭出面组建一个组织,名为‘屠魔令’,此举得到江湖上的九帮十八派的同意,将会在短时间内除去‘青云魔宗’。

    高达看完榜文后,把头笠向下一拉,转身离去。

    「嗯,前日佟神捕传讯要行动了,此时我不能暴露身份,先去找佟神捕商议计划,待事情完了,再去找桐妹吧!」………………………………夜幕下,苏州城外,当日慕容墨脱皮,返老还童的大宅中。

    慕容墨独身前来此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