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武林沉沦 第三部》 > 武林沉沦 第三部(21)

《武林沉沦 第三部》 武林沉沦 第三部(21)(1/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武林沉沦·第三部·第二十一章2021年3月5日「我偏要救……」林动看了一眼还在惊恐中的张墨桐,邪魅地说道,「嫂子,你先到一边去,让我教训一下这个无礼者!」张墨桐拍拍胸说道:「对,林师弟替人家好好教训他一顿」说着,便退到一边去。

    玄极自信满满地说道,「能在我手上救人,这个武林有,但不是你林动!」说罢,快步急冲上去对着林动打出两道凌利气刃!「哼!」林动微哼一声,快步轻移避开第一道气刃,但第二道气刃实来得在太快了,还没反应过不,就从他耳边气刃飞擦而过,划断了他一束头发,幸好他位移的步子较大,不然此刻就要破相了,玄极的话果非盲自尊大啊。

    「再来!」玄极嘿嘿一笑,直冲追上来,看样子好像是先前的,林动不敢停顿,抽急跃上空中避开!「从来没人能我之上!」玄极突然他借冲力高跳而起,跃到林动头顶上,居高临下对着他打出一道横扫气刃。

    「到了!」身处空中无处躲避的林动,眼看要被打中,却突然露出一丝怪异笑。

    就这一刻,一道黑气破空而出,撞在气刃面前,将气刃当场挡下来,发出一声巨响,黑气与气刃当场粉碎,玄极的攻势也为之一挫。

    「嗯?这一身邪气,林动,你让我讶异了?」玄极看到林动身上升起阵阵邪意,与‘青云门’正宗武学完全相反,引起了他的兴趣。

    「是吗?玄极大师兄,你现在还有后悔的机会!」「后悔?哈哈……」玄极仰天长笑,扭动下脖子发出‘勒勒’作响之声:「这话不应该问你自己?走上这条路……」林动心神一动,随即想起以前种种,一股恨意涌上心头来:「后悔?没有!」林动饱提内元,运起‘天地藏魔’最高的境界,漆黑色的真气混合着渗人的死气汹涌而出,如潮水般涌向对手,欲借死气中带有恐怖情绪攻击削弱对手意志,奈何玄极铁石心肠,这点精神攻击根本起不到作用。

    「哼!这种小玩儿,也敢在我面前的摆弄」黑气中玄极脸色阴暗,双手暴张一股不逊色于人气劲乱流勐扩张,将缠身的死气吹散于无形。

    死气的精神攻击不起用,林动也不打算浪费时间,脚踏奇步飞扑向玄极,在途中仗着速度的优势左晃右闪,生出一个个虚实难分的残影,让对手辩不清何者为真,何者为幻。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