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武林沉沦 第三部》 > 武林沉沦 第三部(20)

《武林沉沦 第三部》 武林沉沦 第三部(20)(1/12)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二十章2021年3月4日「砰!」「怎么可能,他的功力竟然高了这么多……」花道常被震退十数步,刚刚的交手,他没有轻视,还使出了自己多年末用独门兵器‘臂刃’!‘惜花双奇’师出同门,丁剑擅长用拳掌,而花道常则擅长使用奇门兵器,一条弯刀绑在手臂,这就便是臂刃,只要臂刃在手,他自信即使面对慕容墨也有一战之力。

    然而这次面对高达,却是一面倒的战况,不但内功,招式,全面落于下风!花道常运气驱除手臂的麻感,他仍不信邪,在去年交手的时候,他还自信自己稍胜一筹,怎么短短几个月不见,就比自己强这么多,他要杀了这小子泄恨!「臭小子,本大爷给你戴绿帽子?非要追着我杀!好,本大爷告诉你,本大爷真的给你戴绿帽了!啊……」高达经‘洗髓经’洗礼后,融合两大禁招之后,心境早已古井不波,任花道常如何叫喊,依然不起波澜,只是随手一扬,一道锋芒凌空剑气扫过去。

    ‘当’花道常再次被击飞,这次连他的臂刃也被剑气切一个深深的口子,吓得他脸色大变:「好可怕的剑气!」可是高达没有给他害怕的时间,一跌至空中,剑芒一指,七道剑气疾射向花道常,每道剑气削铁如泥,所过之处,遇物即毁!「可恶啊!」花道常左窜右跳,狼狈不甚,才堪堪避开七道剑气袭击,要不是他轻功极强,换着其他人早已丧命于此!花道常毕竟江湖上一流高手,有着几十年的战斗经验,他虽躲得狼狈,却也在一步一步接近高达,臂刃适合的近身作战,他要扬长避短。

    高达见他欺近身来,仍无悲无喜,手一扬,‘寒渊’被抛上高空,以指作剑直取花道常命门而去。

    「嚣张的臭小子,断你一臂!」花道常见高达弃剑不用,如此不把自己放在眼内,气得肺都要炸,不管不顾地一刀砍向高达右臂,断其一臂以泄心头之恨!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剑指与臂刃相接触,并没花道常想象中那样砍断高达一条手臂,而是剑指被凌利剑气覆盖,本身硬度已经超越神兵利器,反而是他的臂刃如飞蛾扑火般,被剑气切割成粉末一般,漂散天地之间。

    「不好!」花道常一向都是怕死之人,一有什么风吹草动,他就会缩骨逃命,这也是他为什么仇家满江湖,却一直不死的原因!这一次也不例外,他一见不妥,马上抽身后退,没有任何犹豫!「嗯!」高达见这一指剑没有伤及花道常,眼神一凛,空中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