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武林沉沦 第三部》 > 武林沉沦 第三部(05)

《武林沉沦 第三部》 武林沉沦 第三部(05)(1/12)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0年9月30日第五章“这是在哪里?我怎么被埋了……可恶啊!”当然高达清醒过来时,竟然自己被人活埋在一个森林的土地里,仅露出一个脑袋在地面,还被掩藏在一堆杂草之中,他想奋力也想脱困,却发身上要穴仍封禁着。

    此时,天色已经完全黑下来,四周一片漆黑,虫呜之声不断。

    高达心神顿时开始混乱起来,如此黑暗的环境非常引发心魔。

    “不能乱,我不能乱……”高达努力平复心情,潜运起‘天地藏玄’心法调运内息,准备冲穴,只是心魔难制,数次下来都难以入定。

    大约花了一柱香的时间,高达方勉强入定,进入思维一片空灵之境,这也是他几个月以来第一次可以在黑暗中入定,果然困难才是重新站起来的灵药。

    随着心境踏入空灵,他的‘心眼’再次启动,凭着气机交感一点一滴地将楼雪衣的点穴手法与位置获释,一下子将高达吓了一跳,这个楼雪衣居然一口气点了他十四处要穴,而且点穴手法连环相扣,如果不明白其意乱冲穴的话,只会造成穴道更加之阻塞。

    高达暗骂:“这婆娘存心要耍我,什么有人监视我们定是骗人的谎话。

    待我冲破穴道后,一定好好教训她一顿。

    ”认定楼雪衣的话乃骗人,高达心境放得更好之平静,一点一滴地冲开穴道。

    “沙沙……”就在高达将要完全冲开穴道时,树林里东西两边各传了一阵似有若无的脚步之声,若不是夜深人静,还真不易让人察觉,但似乎这两波人是朝这个地方聚集。

    高达心里疑惑:“这些人轻功极高,可说是一流的江湖好手,这晚聚集在这个地方?”却又不敢用出动静来,这么晚了,这两拔武林高手深晚行动,铁定不是什么善类。

    很快脚步声越来越近,在离高达一丈多外停下来,两波人聚集在一起,有一人用冷淡的声音说道:“首领,那名女子并没有找到。

    ”“没妨,此次主要目标只杀那个男人的,那名女子不在也省去不少麻烦。

    走,今天的任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是!”这些两波人短暂停留后,立刻再次出发。

    待两波人离去后,高达吓出一身大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