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武林沉沦 第三部》 > 武林沉沦 第三部(26)

《武林沉沦 第三部》 武林沉沦 第三部(26)(1/12)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9日「是你!高师弟,好久不见!」来人正是青云首徒,玄极冷冷地望了他一眼!「还好!及时赶上……」高达飞身掠入人群之中,见到现场还没有出现主要人物伤亡,事情还没有到无法挽回的地步;「诸位,可不可以看在高某人的面子上,今日一事就暂息干戈!」人群中的赵天痕看到高达的出现,心中妒火中烧:「高少侠,我们这次是受李前辈所托前来为其女讨个公道!高少侠,你身为其末婚夫,此时还向着外人,这是何理?」高达一阵语塞,只好说道:「此事个中定有原委,还需待我理清来龙去脉,我身为桐儿的末婚夫,绝对不让她受到委屈的」赵天痕怒道:「还有什么理的,张姑娘险险被杀,这就是事实」高达有些不悦:「赵兄,桐儿受伤,我当然愤恨,但是我相信玄极大师兄的为人,个中定有其他隐情!」赵天痕又说道:「高兄,你还是不是男人?」高达也怒了,喝道:「赵兄,此乃我的家事,与阁下何干?」「你……」赵天痕一时语塞,他爱极张墨桐了,无论她做了什么,他都坚定地站在她这一边,何是他的身份却又让他无法光明正大相帮,这时他只按这一口气,可心里却是拿定主意,一定用尽一切办法得到张墨桐。

    与此同时,赵天痕的父辈们,四兽也心生了退意,他们虽然也是李茉母女的入幕之宾,可感情却没有赵天痕那么深,再者玄极武功实在太高了,事情做到这个地步,也可以向李茉交代了。

    赵龙说道:「虽说是高少侠的家事,但是‘碧波仙子’李茉怎么也是川中武林人物,我们四兄弟历来也多受唐门之恩,她之所求我们岂能不从!」李博强忍着伤痛说道:「没错,行走江湖全凭一个理字,我们今天所为也是合乎江湖道义」孙霸也道:「高少侠,你就算想管,也得合乎江湖道义啊!」「……」高达见到四兽气势软了下去,知道事有可为,四兽他们也需要台价下台,正想着给个台阶,使大家都有脸子。

    谁曾想,一直不开声的玄极,突然却说道:「你们想逃命?门也没有,今天你们惹我不快,谁都得去死!」「玄极师兄!」高达惊讶道;「这是何必!」「让开!」玄极一把推开高达,有如勐虎出笼,直杀进人群之中,一时间血雨残肢满天飞。

    四兽等人看得怒火中烧,这些人可都是他们家底势力,就这样被人乱杀了,如何不叫他们痛心。

    赵天痕大叫:「大家跟他们拼了,我们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