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 073是个没有担当的男人(三更)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073是个没有担当的男人(三更)(1/4)

章节列表


    商议了囤粮一事后,裴云婠第二日就付诸了行动。

    裴云婠买粮食都是去丰盛粮店,而自打成交了那一千两的大单生意后,苗掌柜对裴云婠就更加客气了。

    买了需要的粮食后,裴云婠旁敲侧击地问了句,“苗掌柜,我最近时常听人们说起邻国饥荒一事,您对此如何看待?”

    苗掌柜不防裴云婠有此一问,他先是惊讶了一番,但瞧着裴云婠的神色颇为严肃,他沉吟思索一番后,才道:“这些消息虚虚实实,无从辨认。”

    这个回答,中规中矩,却是等同于一句废话。

    裴云婠闻言,就知道苗掌柜是不愿多说,她也不再多言。

    苗掌柜毕恭毕敬地将裴云婠送出粮店,转身却进了后院,招来一名心腹伙计,派他去外面打探消息。

    对于裴云婠,苗掌柜已经不敢小看,他也不认为裴云婠那句话只是随口说说而已。

    无风不起浪。

    而外面关于邻国饥荒的谣言,一直不断……

    为了低调,裴云婠只让丰盛粮店的伙计帮她将粮食装上牛车,她自己赶着牛车回宅子里去。

    牛车有罩子的好处就是,里面坐了多少人或是放了多少东西,帘子一挡,外面的人都看不到。

    回到宅子里后,裴云婠将买来的粮食分两批放置。

    每日摆摊需要用到的粮食堆在厨房里,打算囤起来的粮食则堆放在地窖里。

    裴云婠刚忙完,就听得敲门声。

    走到门边透过门缝一瞧,发现是裴大柱。

    “爹,您咋又回来了?咱家的粮食不是已经晒好了吗?”

    裴大柱气喘吁吁道:“婠丫头……不……不好了!”

    裴云婠挑眉,心道怕是又出现了模仿者,“爹,您先喘匀了气儿再说话。”

    裴大柱“呼呼呼”地大声呼吸了好几次,才稍稍缓过劲儿来,他道:“婠丫头,你大姑她婆婆来咱们摊子上闹事儿来了!”

    裴云婠惊了一惊!

    余老婆子来了?

    “她不是前阵子摔断了腿吗?这么快就好了?”裴云婠等人现在虽然不常回大贵村,但对村里的人或事,还是都有了解的,特别是余老婆子几个。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