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 053贬为罪奴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053贬为罪奴(1/4)

章节列表


    父女俩赶着二牛一车出村的时候,又引来了村民的围观。

    “大柱啊!你家啥时候又买了头牛啊?”

    “不对啊!你们回来的时候只有一头牛啊!这另一头牛哪来的啊?”

    “是啊!瞧着更像是大野牛,不像是家养的大黄牛啊!”

    面对村民们的询问,裴大柱笑着打着哈哈……

    今日余老婆子去隔壁村串门子去了,没在村里,父女二人回村再出村,也没有遭受到阻扰。

    “爹,反正咱们都出来了,趁着时间还早,咱们直接去趟县里吧!”这会儿刚过了晌午,直接赶去县里,夜幕时分也能赶回多福镇。

    “婠丫头,去县里干啥呢?”

    “爹,昨晚咱们不是商量了一番买丫鬟婆子的事情嘛!多福镇上没有牙行,咱们现在正好去县里的牙行看看有没有合适的。”

    因为请来的帮工张婶子和牛婶子偷师学艺后出去自立门户,裴云婠目前就不想再雇用帮工。

    王氏和裴春花也有了心里阴影。

    裴云婠昨晚趁机同她们说了下买丫鬟婆子的事情。

    买来的人要比请来帮工的人听话老实,因为这些人的卖身契掌握在主人手里,一般都不会叛变,除非巨大的利益摆在眼前。

    裴云婠从前不兴使唤人那一套,但有了张婶子和牛婶子的前车之鉴,她却认为给自家帮工的人,除了老实本分,还得忠心耿耿。

    短时间内想要培养出一批衷心能干的人是不可能的,那就只能从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入手了。

    “哦……那好!咱去县里一趟。”裴大柱昨晚在场,很是赞同裴云婠的话。

    父女俩就赶着牛车,加快了速度。

    有了“媳妇儿”的小野,奔跑起来格外得劲儿,脚程比往日都要快。

    并且,野牛夫妇俩好似想要一较高下,纷纷撒开蹄子狂奔。

    被颠得七荤八素的裴云婠和裴大柱:“……”

    大贵村的出村之路并不宽敞,还有些崎岖,好在大野和小野夫妇都是穿梭于山林里的好手,一路上速度快却也没摔跤。

    等跑上了官道,二牛的速度更是快到简直要飞起来了……

    “吁……”看到官道的前方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