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 034无所不用其极的堵人方式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034无所不用其极的堵人方式(1/4)

章节列表


    裴云婠见裴春花对摆摊有热情,等一行人吃饱喝足后,她从怀里掏出一张图纸,递给余多银,“大姑父,我想请你们帮忙制作一辆小摊车。”

    小摊车的图纸,是裴云婠近几日寻着空闲时间画出来的。

    一辆小摊车随停随走,比固定摊位更要方便。

    裴云婠其实心中早有了定制一辆小摊车的想法,但她之所以没有在摆摊之前就找人定制,是不知多福镇上的行情。

    她也没有绝对的把握能保证摆摊能够稳赚不赔,因此,前期的投入就都是谨慎又谨慎,每走一步都是再三思虑的。

    毕竟,她手中的资源有限。

    余多银接过图纸一看,大惊!

    “婠丫头,这图纸,是谁画的?”

    “我画的。”裴云婠指了指自己。

    余多银更加惊讶了!

    “婠丫头,这……这……”余多银半天说不出一个形容词。

    “他爹,咋啦?”裴春花不解余多银为何如此激动。

    就连裴大柱和王氏也是一脸关切地看向余多银。

    余多银缓了好一阵才缓过来,他看向裴云婠的眼神,审视中带着赞赏,“婠丫头,你这图纸我还要细细看看,目前还不能给你打包票。”

    “没事,我相信大姑父。”裴云婠听裴大柱和王氏二人说过余多银的手艺很好。

    先前建房子还有买床买桌凳的时候,若不是余多银没有回来,而这些东西又是急用,那也都会是去请余多银打造。

    “大姑父,我们先给您三两银子的定金,你先拿着买原材料,银子不够就跟我们说,等您完工了,再给您算工钱,您觉得可以吗?”

    因为余多银先前也没做过小摊车,确实不好一口喊价,裴云婠如此说,就是既解决了余多银没有银子买原材料的窘境,还给了他自己开工钱的最大限度。

    “可以!太可以了!”余多银有着匠人的痴,时常醉心其上,不能自拔。

    眼下裴云婠给的图纸,让余多银大为惊艳,就算不给他工钱,他都愿意!

    “婠丫头,你大姑父他……不可以接私活的……”裴春花面带难色地出言提醒,她很想促成这件事,却也不能眼看着自家丈夫和儿子丢了饭碗。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