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 027要发大财了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027要发大财了(2/4)

章节列表
问,她对这位妇人有些印象。

    因为这位妇人算是裴家小摊的熟客了,摆摊五天,她天天来买素肉,也侧面说明了她的家境至少是不差的。

    “不远不远,几步路就到了,你们看前面那座门上贴了喜字的宅子,就是我家的。”

    顺着妇人的指向,裴云婠看到集市口长街不远处的一座颇有些年岁的青砖灰瓦老宅子。

    距离确实不远,就看寄存的价钱合不合适了。

    “爹,娘,你们觉得呢?”裴云婠自己心里满意,却还不忘问问裴大柱和王氏二人的意见。

    夫妇二人点了点头,就是同意了。

    “婶子,我们有四套桌凳,寄存在您家里,每日给您五文钱,您看可还行?”裴云婠给出了一个还算诱人的价钱。

    并且,四套桌凳,架起来摆放,其实不算很占地方。

    妇人听了裴云婠给出的价钱,面色不动,心里却是乐开了花。

    不做任何事,一天就能赚得五文钱,一个月也就是一百五十文钱,这真是从天而降的大便宜啊!

    “可以,就按你说的办!”妇人其实还想提点别的要求,却担心裴云婠一家会觉得她太贪心了,就不把桌凳放她家了,反而丢失了这么个赚钱的好机会。

    来日方长,先打好关系再说。

    见对方同意,裴云婠递过去两个铜板,“婶子,请您前边带路吧!”

    “哎!好,你们随我来。”妇人高高兴兴地在前边引路。

    裴大柱和王氏就各自扛了一张桌子跟上,裴云婠则一手搬一张长凳。

    其实裴云婠也想扛桌子,她虽然身量小,力气却不小。

    但是,裴大柱和王氏都是说什么也不准她扛,生怕她的小身板给压折了。

    裴云婠哭笑不得,她其实真的没有二人想的那么弱啊!

    四套桌凳都放在妇人家的杂物房里,裴云婠还索性把旧门板并家里的两张长凳也寄存了,反正家里的饭桌有四张板凳,少了两张,对于一家三口来说,也够了。

    而这些东西加起来,都没占多少地方。

    “李婶子,明日辰时左右,我们会过来取,到时麻烦您给开门。”

    在一来二去的交谈之中,裴云婠已经知道妇人姓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