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 027要发大财了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027要发大财了(1/4)

章节列表


    不到晌午,一家三口就收摊了。

    没买到的客人们,领了裴云婠制作的小竹牌后,一脸失落的离开了。

    铁头帮的人照例过来收摊位费,却是刻意远远躲着裴云婠家的摊子。

    裴云婠无法,只得找上前去,指着那个最先管她叫大仙的汉子问道:“你叫啥名?”

    汉子摸了摸头,有些羞赧地回答:“大仙,我叫铁牛。”

    “铁牛是吧!这是今儿的摊位费,你收好。”裴云婠将串成了一串的十个铜板扔到铁牛的手里,“明儿记得来我家摊前收。”

    “大仙……这……这不好吧!”铁牛只觉得手中的十文钱比烫手山芋还要烫手。

    裴云婠却转移了话题,“你们老大可还好?”

    她虽然对自己研制的毒药有信心,知道害不了人,只是给对方一个教训,但是,却也忍不住想要了解了解对方的境况。

    “……”铁牛猝不及防被裴云婠问这么一句,愣了一愣才回答道:“托您的福,我们老大很好,活蹦乱跳的,这会儿还在庙里吃斋念佛,老大说了,等他回来,一定亲自上门感谢大仙。”

    “感谢就不用了,你们每天按规矩收摊位费即可。行了,你们忙吧!”裴云婠摆摆手,转身而去。

    铁牛等人只觉得眼前这个瘦瘦弱弱的小姑娘说话做事都是又飒气又爽快,反倒衬得他们这群大老粗犹犹豫豫像个娘们似的。

    裴云婠回到摊前,对正在收摊的裴大柱和王氏说道:“爹,娘,这四套桌凳牛车里装不下,咱们找户附近的人家寄存起来,每天给一些铜板,您觉得呢?”

    前四日摆摊,只有一张旧门板和两张家里饭厅的长凳,挂在牛车上用麻绳绑好,也还能每日带出带回。

    但是,再加上四套桌凳,牛车就真的负荷不了了。

    “哎!好!你们在这守着,俺去找。”

    “爹,我陪您一块去。”裴云婠担心裴大柱被人坑,因此要一同前去。

    与此同时,一个中年妇人从集市里买菜出来的,路过时正好听到裴云婠和裴大柱的对话,立马热情地走上前来。

    “裴老板,我家就住这附近,你们可以把这些桌凳放我家啊!”

    “婶子,请问您家住哪里?有多远?”裴云婠开口询-->>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