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余小姐的玫瑰花园》 > 27.挑衅

《余小姐的玫瑰花园》 27.挑衅(1/2)

章节列表


    余菲刚走出食堂没多久,手机就响了起来。看清来电显示,脸色微变,下一秒直接挂断。

    然而三秒过后,手机铃声再次响起……

    余菲无奈盯着手机看了一会儿,接听了。

    “我还以为你又要挂断,”对方有点小惊讶,因为一般情况下,平均他打五次电话,余菲才接一次。

    “有事说事。”余菲冷声道。

    对方默了一会儿,道,“你回头。”

    余菲心下一咯噔,拿着手机的手颤了一下,声音突然有些沙哑,“钟楚越,你够了……”

    身后的脚步声由远及近,电话那头的声音也逐渐跳出手机,清晰地在身后响起,他说,“菲菲,我来看你了。”

    如此熟悉的声音,就这样出现在自己的耳畔,仿佛又回到了两年前的那个夏天,那时青葱纯真的他们……还没有利益纠葛的他们……

    余菲愣了许久,曾经的记忆逐渐从脑海中淡去,眼前的欧式建筑逐渐清晰,罢了,都过去了,现在的他们,已经不可能了。

    闭了闭眼,掩去眼底的忧伤,转过身看着面前相识十多年的熟悉的陌生人,声音清冷,“你来干什么?”

    钟楚越笑了笑,“菲菲,你说呢?”

    余菲嘴角勾起一抹嘲讽,“来见客户?又约了哪个明星?艾尚杂志卖不出去了吗?你不是很厉害吗?怎么公司要破产了?”

    “余菲!”钟楚越脸色微变,”你能不能不要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你知道我是来干什么的。”

    钟楚越不明白,为什么她每次遇见他就要竖起全身的刺来刺激他,如果是他的错,他已经解释过也道歉过了,她为什么就不能理解他?

    余菲看了眼他手里捧着的玫瑰,伸手揪了一片花瓣在手上把玩着,清亮的眼底一片平静,“你是大忙人,不要再来这里了。”

    看着这样陌生的她,钟楚越心下一颤,几乎是习惯性地握住了她的手,“菲菲……”

    余菲脸色一僵,“放手,这里是学校。”

    钟楚越自然不会放,“菲菲,两年了,你就不想见一下我吗?”

    “……”余菲没有说话。

    洛希一直站在不远处看着前面的两人,棱角分明的脸上布满了冰霜,终于在钟楚-->>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