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余小姐的玫瑰花园》 > 45.大卫雪人

《余小姐的玫瑰花园》 45.大卫雪人(2/6)

章节列表
好多烟花,五颜六色的烟花将她的脸都照得亮亮的。

    “我看到烟花了,好好看。”

    洛希转过身从桌子上拿起相框,看着相框里面的人笑了,“我也看到了,很好看。”

    “你那边也有烟花?”余菲疑惑,“太巧了吧。”

    “是啊,好巧。”

    “……”余菲嘴角抽了抽,“我怎么觉得你在骗我?”

    “有吗?”

    “……”

    余菲瘪嘴,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通话人,皱了皱眉,是错觉吗?她怎么觉得洛希有点不一样了?

    “你在工作上被人骂了?”余菲问。

    “谁敢骂我?”

    “那就是不小心吃了太多辣的东西?”

    “今天吃了披萨。”

    “那你开车被贴罚单了!”

    洛希啧了一声,“就不能盼望点好事情吗?”

    余菲抿唇,默了默道,“还有一周就过新年了,天气预报说这周五下雪,正好是除夕那天!”

    “嗯。”

    余菲眼光微闪,电话另一边的忽然沉默让她心里一咯噔,“你怎么了?”

    “……”对方没有声音。

    “喂?”余菲又对着电话喊了几声。

    忽然,啪嚓一声从里面传来,接着哐当一下,然后就是窸窸窣窣的声音。

    洛希捏了捏眉心,从地上捡起手机,略显疲惫道,“最近事情太多了,一不小心打了个盹。”

    “……”余菲紧张地都站起来了,一听他是打了个盹,顿时又气又想笑,“你又不是机器人,累了不知道休息吗?”

    “在休息啊,不是趁着休息给你打个电话吗?”

    “呵呵,我好感动哦。”余菲皮笑肉不笑,“算了,你睡去吧,早上一定要记得吃早餐,穿衣服的时候看天气情况,毕竟你现在生病的话,可没人照顾你。”

    “嗯,知道了,你好啰嗦。”

    余菲无语地看着手机,“我啰嗦?!那你别吃早餐,别穿衣服,裸奔啊!”

    “……”

    和洛希挂了电话,余菲又站在阳台上编辑了一条便签,把每天生活的注意事项都发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