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余小姐的玫瑰花园》 > 45.大卫雪人

《余小姐的玫瑰花园》 45.大卫雪人(1/6)

章节列表


    卡蜜拉的爸爸真的给弗雷德打电话了,并且在电话里严厉地控诉了洛希对卡蜜拉等一系列不礼貌不绅士的行为。

    正因为对方是自己多年好友,弗雷德才会更加觉得没有面子。于是在和戴维斯挂断电话后,他立刻就打电话给洛希了,在电话里严厉的数落了洛希一番。

    洛希当时正开着车,他不想听弗雷德说的话,所幸把蓝牙耳机扔到副驾座上,任由他吵吵,反正他没做错,是卡蜜拉先说了难听的话。

    再过几天,余菲家里就要过新年了,他打算那几天请假过去看她,所以向事务所预请了假期,当然相应的他这几天的工作量就大了起来。

    而余菲则是和他恰好相反,放假了在家里闲着没事干,她利用之前在咖啡店兼职的工资带着莉莉丝游山玩水,一路上逛吃逛喝,随时随地看心情拍照,虽然莉莉丝的拍摄技术每次都被吐槽成表情包。

    洛希坐在书房办公的时候,会不期然收到余菲发给他的照片,照片的风景就没有重复的,海边,竹林,动物园,山顶……

    看得出来她玩得很开心。

    这天晚上,洛希提前完成了任务,就给远在家乡的余菲打了电话,响了三声被接听。

    熟悉的声音从里面传来,还有莉莉丝调侃的笑声。

    余菲拿着手机走到阳台上,坐在摇篮上跟他打电话,“大忙人终于给我打电话了?”

    洛希站在窗边,看着楼下的灯红酒绿,“我现在都恨不得立刻去见你。”

    “那不行,你得工作,”余菲晃了晃摇篮,悠悠道,“我跟你说啊,这几天累死我了,带着莉莉丝又是爬山又是逛街的,然后在我妈的督促下,每天还要早起晨跑……我完全有理由怀疑这不是假期的正确打开方式!”

    洛希低笑,“我看你发的照片去了很多地方,那你有没有给我带礼物?”

    “你居然在关心有没有带礼物?!难道不应该是我累坏了吗?”

    “锻炼身体是应该的,有什么好累的?还是说你想一直呆在家里一觉睡到中午十二点,然后体重增加、身体虚弱?”

    “你……”余菲哼了一声,“你该庆幸你现在不在我面前,不然我肯定打你!”

    洛希笑而不语。

    余菲看着外面的黑夜,突然前方的高楼中间燃放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