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 097栽赃(二更)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097栽赃(二更)(1/5)

章节列表


    吴秋菊和张娇娇以肚子不适为借口,双双向裴大柱告了假,下午就相扶着回去了。

    母女俩一进家门,就把还赖在床上歇午觉的张一牛给拍醒。

    “孩他爹,俺们找到一个盒子,快撬开瞧瞧配方是不是在里面。”

    张一牛当即一个激灵,瞌睡虫也都跑没影儿了。

    撬锁对一个大男人来说根本不是难事儿,张一牛找来一把菜刀,随手几下就把雕花木盒上的锁给撬开了。

    “孩他娘,配方!真的有配方!”张一牛不识字,但看到木盒里面的几张宣纸,直觉上认为就是配方。

    吴秋菊连忙抢过盒子,激动不已,“孩他爹,不止有配方,还有好多银子呢!”

    十两一枚的纹银,共二十枚,也就是二百两。

    吴秋菊数清楚银两数后,整个人都震惊了,一双三角眼里精光闪烁。

    “发财了!”张一牛一手银子一手配方,整个人兴奋不已!

    张娇娇跳起来一把抢过张一牛手里的配方,“我这就把配方给文俊哥哥送去。”

    “哎!你给俺回来!”吴秋菊眼疾手快地拉住了往外跑的张娇娇,“你这个傻孩子,着什么急啊!咱们先合计合计!”

    这般说着,吴秋菊不住地向张一牛使眼色。

    张一牛会意,立马将张娇娇手里的配方抢回来,“三闺女,咱们配方到手了,先不着急哈!”

    “咋不着急啊!下个月初六就是吉时,我快点把配方送去,文俊哥哥家里也好尽快过来提亲下聘啊!我的嫁衣都还没绣,就等着他们家送来银子买布料绣线呢!”

    张娇娇越说越着急,她的绣工本就不好,现在时日不多,再耽搁的话,她绣嫁衣都要赶不及了。

    “傻闺女,有了银子还绣什么嫁衣啊!咱去买就是了啊!听说县里有个锦绣楼,县令大人的千金都是在那买的嫁衣,她那套嫁衣可好看了,还会发光呢!”

    “你听爹娘的,先不着急,合计合计再说,你放心,只要咱家有了银子,就上锦绣楼给你买最好看的嫁衣!”

    吴秋菊的三两句话,就将张娇娇给哄住了。

    会发光的嫁衣……

    张娇娇早就听村里人说过县令家的大小姐出嫁那日穿了件会发光的嫁衣-->>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