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 096最近好似太善良了(一更)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096最近好似太善良了(一更)(1/6)

章节列表


    “翠花婶,怎么是您一个人来的?您家大嫂和侄女呢?”

    翠花婶不想再找借口,可一想到公婆的耳提面命,又不得不说:“今日轮到俺大嫂收拾碗筷,她们母女要等一会儿再来。”

    裴云婠点点头,没再继续问话。

    吴秋菊和张娇娇紧赶慢赶,终于还是在辰时赶来了。

    二人气喘吁吁,对翠花婶也没了好脸色。

    翠花婶今早上受了吴秋菊的好一阵埋汰,此时也全然不在意这母女二人的脸色了。

    吴秋菊和张娇娇昨日是做洗菜和切菜的活计,翠花婶都是手把手的教,给她们母女二人反复讲了裴云婠说的要求。

    今日翠花婶则是教二人穿素串。

    这三件事都是非常简单的活计,偏偏在吴秋菊和张娇娇那里,却好像是比考状元还要难似的!

    还好翠花婶早已知道二人都不是手巧的,她在家里早就见识了二人的笨拙,因此还是耐着性子教。

    一旁的另两个负责穿素串的妇人,却是纷纷惊讶起来……

    都是大贵村的人,平日里怎么着也会有些来往,村人之间,几乎是没有秘密的。

    而这张家人……却是颇为神秘的!

    因为张家是外来户,张娇娇的爷爷年轻时是个猎户,过着游猎的生活,后来到了大贵村,发现村子四周都是茂密山林,野兽繁多,因此就决定在此处落户定居。

    张猎户后来娶了村子里的一个女人,也就是现在的张老婆子。

    夫妇二人生下了两个儿子,一个女儿。

    张家人以打猎为生,是大贵村里家境颇为殷实的人家之一。

    张猎户有一手不外传的打猎手艺,这也就使得张家人在大贵村的村民眼中,颇为神秘。

    而张家人平日里与村里的各户人家之间的来往也不是很多。

    就连最喜欢东家长西家短的刘婶子,也打听不来张家的事。

    因着张家人在外对谁都是客客气气,却也不过分热情,村民们只当张家人老实低调。

    眼下看到吴秋菊和张娇娇母女二人做起事来,一双手像是脚一般的不灵活,在旁的两个村里妇人,惊讶又疑惑。

    二人再看看双手灵活的翠花婶,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