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 078这个小师姐,养起来怕是很费银子(二更)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078这个小师姐,养起来怕是很费银子(二更)(1/5)

章节列表


    因为分家什么都没有得到,裴春花就决定提前单干,好多挣些银子买地建房。

    裴云婠自然是支持裴春花的决定,还给了她二十两银子作为摆摊之初的成本银子。

    其实,裴春花单干与先前区别不大,因为小摊车是现成的,而制作各类肉夹馍的食材,平常也是裴云婠会在采买制作素肉等食材的时候一并买了。

    所以,最大的区别只是现在的肉夹馍摊子赚回来的银子,都归了裴春花而已。

    对于裴云婠的此种支持,裴春花感激不已。

    见裴春花一家的糟心事圆满解决,裴云婠也松了口气。

    一阵秋风一阵凉,深秋之后,天气渐渐转凉。

    裴云婠的身子畏寒怕冷,天气一冷,她就恨不得天天缩在温暖的被窝里,人也就越发懒散了……

    除了每三日去松园给承国公府的太夫人瞧病是必须得亲力亲为之外,其余那些并不是非得要裴云婠做的事,她就渐渐地就开始偷懒了……

    王氏对于制作素肉越发上手了,也就不要裴云婠再帮忙指导了。

    现在每日只需要准备三千多片素肉,一千片提供给范掌柜,另两千多片就是摆摊售卖。

    王氏负责的小摊车也只卖素肉和素面,有她一人总揽,再喊裴大柱搭把手,就能忙得过来了。

    裴春花的肉夹馍摊子,现在一天卖三百个肉夹馍,素肉夹馍两文钱一个,五花肉夹馍、腊汁猪杂夹馍、羊肉夹馍都是三文钱一个,胡辣汤是一文钱一碗。

    发面醒面以及拌馅料都是提前做好,灌馅是客人来买时根据个人口味喜好临时灌,裴春花一个人也忙得过来。

    更何况两个摊子就摆在一起,哪边要是实在忙不赢,三人也可以两边跑互相搭把手。

    因此,见裴大柱、王氏、裴春花三人每日忙碌得井井有条,裴云婠现在是连出摊都不去了。

    就连下午给修桥的工人师傅们送点心,裴云婠也只是在宅子里做好准备,等着丁村长带着棉婶子和桂婶子前来取走送去,她自己也不去送了。

    浮光是最先发现裴云婠最近的疲懒状态的,趁着没外人在场,他开口颇为关切地问道:“姑娘您可是身体有恙?”

    不怪浮光有此猜测,因为裴云婠这幅单薄的身子骨看起来确实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