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 077颠倒是非,净身出户(一更)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077颠倒是非,净身出户(一更)(1/5)

章节列表


    得了丁村长捎来的口信,余多银当即就同林老板告了假,带着余粮、余钱兄弟俩去找裴春花,一家四口急匆匆往大贵村赶,还破天荒地租坐了一回牛车。

    四人回到家里,发现余氏族长并一些族中长辈都在。

    余老婆子也不废话,开门见山道:“今日喊你们回来,是要同你们分家,老二一家都住在镇上,成天不着家,连工钱也不上交,你们在外面吃香喝辣,却连一口饭都不管俺这个老婆子。”

    “既然你们不管俺的死活,打定主意要狠心虐待俺,俺今后也就不再指望你们一家了……”

    “分家吧!俺眼不见心不烦!”

    既然决定要分家,自然得找一个由头,余老婆子就算分家也不愿见着裴春花好,舍不得分给老二一家任何家当,因此怎么着也得给老二一家甩个大锅。

    余多银静静地听着自家亲娘颠倒是非……

    余多银打小就跟着村里的老木匠学木工,十几岁出师之后,做木工赚回来的银子,都上交给了余老婆子。

    因为要娶裴春花而给裴家的那八两银子聘礼,是余多银开夜工赚来的,这才没上交给余老婆子。

    而在成亲之后,余多银的工钱依然是上交给余老婆子。

    家里的大大小小,都是指望着余多银的工钱养活。

    可是,余多银有一次回家发现余老婆子苛待已有身孕的裴春花,不仅让她干重活,还一天只给她吃一个窝窝头。

    从那以后,余多银又开始日以继夜地做工,赚回来的工钱就分成两份,一份上交给余老婆子,另一份私下里给裴春花。

    可以说,余多银没日没夜地做工,赚回来的银子却被余老婆子光明正大地养着余多金一家,反而自己这个小家却被苛待。

    但是,到了余老婆子嘴里,却完全反了过来。

    余老婆子什么脾性,村里人都知道,对于她的话,十之八九都是不能相信的。

    但是,未免村里小辈有样学样,余氏族长依然板起脸来,狠狠地怒斥了余多银一阵。

    余多银本就不是个能说会道的,他百口莫辩,一脸无奈地看着众人。

    在场的余氏长辈们也没人站出来替余多银说句好话,都是顺着余氏族长的话,接二连三地怒斥了余多银一顿。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