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 072被铁憨憨给“算计”了(二更)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072被铁憨憨给“算计”了(二更)(2/6)

章节列表
br>    一想到铁牛“算计”自己做的点心,裴云婠就有些哭笑不得。

    等一众人吃完点心,裴云婠再收拾一番后,铁牛也差不多准备带着一众兄弟们离开。

    裴云婠将铁牛喊道一旁,“铁牛,你们铁头帮里最近可有得闲的弟兄?”

    铁牛一听,颇为激动,心想着裴云婠终于有所指派了,他问:“大仙您有何吩咐?”

    裴云婠对于铁牛的热情上道颇为意外,“吩咐谈不上,是有事请你们帮忙,我家有两亩庄稼要收割,但摆摊忙不过来,因此想雇几个短工,不是相熟的人又不放心……”

    裴云婠的话还未说完,铁牛已经拍起了胸脯,“小事儿!大仙您放心,明日我就带几个弟兄去给您家收庄稼。”

    “你明日不是还要带人送石料吗?”据裴云婠所知,目前修桥需要的石料不少,每日都需要运送来。

    “我们铁头帮弟兄众多,别的兄弟也可以送的。”

    “那好,明日辰时,你带三个弟兄来集市口。”裴云婠心知铁牛是个爽快人,也就不同他讲客套话了。

    工钱一事,裴云婠也没有提,她担心铁牛拒绝,还是等到事后结算,她自然是不会亏待了铁牛等人的。

    “成!”铁牛豪爽地应声。

    ***

    翌日辰时,铁牛果真如期而至,但他带来的人,却让裴云婠默了默。

    说好的三个变成十个,是她没说清楚还是铁牛的算术不好?

    “铁牛,带你的众位弟兄们先来吃碗面。”裴云婠已经同王氏准备了四碗水煮素面,见来人多了,又立马多煮了几碗。

    “大仙,我们吃过早饭了。”

    “吃过了也再吃一碗,我亲自煮的素面,你们不吃可是嫌弃我的厨艺?”

    裴云婠这话说出来,铁牛几人谁敢不吃。

    再说,裴家小摊的吃食,他们每日吃都吃不够,哪里会嫌弃?

    等铁牛众人吃了面,裴大柱也赶着牛车过来了。

    裴云婠将三十个做好的五花肉夹馍装入食盒递给裴大柱,这是给众人当点心的。

    至于午饭,裴云婠已经同丁村长打好了招呼,花三十文钱请丁村长的妻子李氏做,食材则由裴大柱带过去。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