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 054新的商机(上架求首订)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054新的商机(上架求首订)(1/7)

章节列表


    裴大柱将牛车赶到多福镇,裴云婠在一间成衣铺子前下了牛车,进去买了五套衣裳,又坐回了牛车。

    裴大柱就继续赶着牛车直奔集市口的宅子。

    回到宅子里,裴云婠将买来的衣裳全都递给江氏,“六婶,你们先去梳洗,我给你们做点吃的。”

    裴云婠进了厨房,裴大柱过来烧火烧水。

    等路平一家五口都收拾妥当,就进了饭厅喝裴云婠熬的白米粥。

    他们在流放这一路就没吃饱过,目前肠胃虚弱,不宜大吃大喝,而喝粥养胃。

    等五人喝完粥,裴云婠道:“六叔,六婶,我先送你们去客栈休息。”

    五人太过疲累,喝了白米粥暖了胃,一个个都昏昏欲睡。

    可宅子里已经住不下了,裴云婠只能暂时给他们找间客栈。

    裴云婠随即赶着牛车,带着五人去了一家客栈,要了三间客房,付了两日的房钱。

    “六叔,六婶,你们先休息,明日我再过来看你们,有什么话,明日再说。”裴云婠留下一句话就离开了,因为她知道这一家人还需要时间整理心情。

    ……

    当晚,裴云婠向王氏和裴春花说了自己买了路氏一家五口之事。

    王氏不解地问裴云婠,“婠丫头,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银子买几个罪奴啊?”

    “娘,他们这一家五口,都会识文断字,本事可比牙行里买来的人要大呢!”

    路平虽然是庶出,但他曾有功名在身,虽然只是工部一个小小的从九品主事,但芝麻大小也是官不是!

    路平的夫人江氏出身于商贾之家,虽不是大富大贵之家,但家底也是颇为丰厚,而她本人知书达理,大家闺秀学的那一套,她也都学过,甚至是算账经商,她也涉猎过。

    路含烟较之于她的母亲,更是青出于蓝。

    就连年仅十岁的双生子路致和路远,也是从小就读书习武,绝对不可小觑。

    若不是路氏一族遭逢大难,斩首的斩首,流放的流放,路平的这三个孩子,怕是前程繁花似锦!

    而这一家五口,将来也定会有一番辉煌!

    可惜了……

    对于裴云婠的决定,裴大柱和王氏以及裴春花都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