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 033不做亏本生意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033不做亏本生意(2/5)

章节列表
氏端了个碗,里面装着几片素肉,带去李婶子家里。

    ……

    因为裴春花顺道还带了绣品出来,准备去绣楼变卖,所以,将木桶木盆等等东西装上牛车之后,裴云婠赶着牛车先去了一趟绣楼。

    等裴春花从绣楼里出来后,裴云婠提议去余多银做工的木匠店里看看,给送些吃食。

    裴大柱就下车去买了二十个大肉包子一道带过去。

    余多银打小就同村里的李木匠学手艺,出师后经人介绍,就在镇上的一个木匠店里当木工。

    余粮和余钱也从小跟着余多银学手艺。

    父子三人目前都在木匠店里做工。

    先前因为去禄源县奔丧,余多银要请长假,差点丢了饭碗。

    好在木匠店的老板很是欣赏余多银的手艺,这才准了他的长假。

    因此,一大家子昨日刚刚回来,只稍稍落脚,余多银更是昨晚就带着两个儿子连夜赶去了木匠店。

    木匠店包食宿。

    裴云婠一行人恰好是饭点赶到。

    一听家里来人了,父子三人皆是端着个碗前去迎接。

    “他娘,你怎么来了?”余多银见到自家媳妇,很是惊讶。

    “娘……”余粮和余钱一边扒饭,一边含糊不清地喊了声裴春花。

    “他爹,俺弟一家来给你们送吃食了。”裴春花指了指不远处正从牛车里下来,提着小竹筒的裴大柱一家三口。

    “这多不好意思……”余多银嘴上说着客气话,同时异常热情地将裴大柱一家三口往屋里带。

    老远就闻着肉香了,他垂涎不已……

    余多银父子三人住同一间屋子,里面有一张大炕,还有一个木柜子并一张桌子、四条长凳,这些是余多银用边角料的木材做成的。

    裴云婠和王氏将几个装有素肉、素面的小竹筒放到桌上,再配上酸梅汤以及裴大柱买的二十个大肉包。

    有荤有素。

    一行人落座吃午饭。

    余多银父子三人是第二次吃到素肉,只觉得好吃到差点连舌头都咬了,对于裴大柱买的肉包子,反而没那么心动了。

    而三人又是干了一上午的体力活,这会儿只管闷头吃。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