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 026上头有人罩着

《农家小团宠的躺赢人生》 026上头有人罩着(1/4)

章节列表


    收了摊,裴云婠对裴大柱和王氏说道:“爹,娘,一会儿咱们去了粮店后,我要去趟杂货铺,家里的配料不够用了。”

    做凉拌素肉的配料,是裴云婠自己研究出来的,她都是亲自挑选各种配料,态度认真执着。

    “哎!好嘞!”裴大柱应声。

    “婠丫头,俺看别人家卖面条饺子的都摆了桌子板凳,咱家是不是也摆上几张桌子,让客人坐下来吃?”王氏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是啊!婠丫头,你娘说咱们今日收回来的铜板和昨日差不多,那就够买好几套桌子板凳了,咱是不是也一道去买了?”裴大柱也提出自己的想法。

    裴云婠的眼中闪过赞赏之色。

    这夫妇二人才出来摆四天的摊,就已经能发现问题并且想出应对办法了,说明都挺有慧根。

    “行,就听爹娘的。”裴云婠一锤定音。

    因为裴大柱和王氏俨然将裴云婠当做是家里真正的主心骨,做决定的人。

    其实,裴云婠最开始不准备桌椅板凳,一是因为没有足够的银子买新的,二是她有自己的打算。

    酸辣开胃的凉拌素肉,最是下饭,特别是天气炎热的时节,若是没有胃口,吃上一片酸辣入味的凉拌素肉,那滋味,简直不要太好!

    可是,就算单吃很美味,但对于家境一般的人,却也不会一个人吃独食,而是带回去一家人品尝。

    所以,买了素肉的客人,绝大多数是不会停留在摊前,都是要带回家里当一道菜的。

    除非是那种不差钱或是特别嘴馋的,才会在买到素肉后就开始大快朵颐,但这样的人肯定是极少数的。

    因此,准不准备桌子板凳,其实影响并不大。

    水煮素肉片也是同理。

    只不过,裴云婠打算明日开始继续添加新品——水煮素面,用的依然是羊肚菌熬的高汤。

    水煮素面是早中晚三餐都可以吃的主食,那就需要摆好桌子板凳,让客人坐下来吃了。

    就算裴大柱和王氏不提这件事,裴云婠也是会要去买桌子板凳的了。

    一家三口收了摊,先去粮店和杂货铺,再去木匠店。

    一张方桌加四条长凳需要半两银子。

    今日赚回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