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余小姐的玫瑰花园》 > 28.动手打人

《余小姐的玫瑰花园》 28.动手打人(1/2)

章节列表


    紫藤花覆盖的凉亭隔绝了正午的太阳,里面凉荫荫的很舒服,垂下的枝条随着微风飘荡着,如果这时捧着一本书坐在里面读也不失为一件美好的事。

    不过现在余菲已经气得不能自已了,根本没有这个心情。

    洛希倒是心情蛮好地就要开口,却不想余菲一个转身直接对他吼了起来。

    “谁让你动手打人的?!你多大了?做事情能不能稳重点!”

    洛希脸色一变,“干嘛?你心疼他?”

    余菲眼神微冷,“洛希·克里斯,你给我听好了!你想干什么,与我无关,但出了事请别拉上我!你自己什么身份你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今天这事已经被同学拍下来了!如果发到网上,这其中的后果,你自己想清楚!”

    他是模特,也算半个明星,明星动手打人什么概念?

    虽然樱兰学院一向拒绝媒体干涉,但万一呢?上次在学校门口是因为没人看到不用担心,可这次就不一样了!

    然而洛希听到这话不高兴了,“什么叫我做什么不关你的事?刚才你不是说了我是你男朋友吗?”

    余菲啧了一声,“我那样说是为什么你看不出来吗?”

    “看出来了,”洛希一脸笃定,“你喜欢我。”

    余菲无语,“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看着她这副无所谓的样子,洛希着急地一把握住她的手,“你这是什么态度?”

    “你管我什么态度?!我现在很烦,你松手!”余菲心里是真的烦闷,今天钟楚越出现的猝不及防已经够她头疼的了,现在眼前这人还在闹什么?

    洛希依然抓着她不松手,问,“就因为那个突然出现的男人,你就乱了?”

    余菲脸色一变,“你别胡说。”

    洛希冷笑一声,继续道,“你们在交往?”

    “没有。”余菲皱眉。

    他们没有交往过,他们的关系甚至简单到可以用八个字概括——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洛希盯着她看了一会儿,似乎是在审视她的话是否正确,半晌似乎松了口气,缓缓松开她的手,道,“没有交往你那么紧张干什么?”

    余菲瞪他,“管你什么事?”

    “全学院的人都知道我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