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余小姐的玫瑰花园》 > 18.把你丢掉

《余小姐的玫瑰花园》 18.把你丢掉(1/2)

章节列表


    余菲嘴角微抽,强行推开像牛皮糖一样的某人,对着奥莉薇道,“同学,你的脚……”

    奥莉薇笑了笑,“我没事……”

    余菲皱眉,怎么可能没事,她都看到那里已经肿了一大块。

    这时,酒吧的门又开了,艾力森从里面追了出来。

    “菲菲?你怎么在这?!”艾力森惊讶,再看赖在余菲身上动都不动的洛希,也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这……怎么回事?”

    余菲翻了个白眼,她今晚这肩膀怕是要废了,重死了!跟个猪一样!

    “赶紧把你的好兄弟带走!”余菲咬牙,故意把好兄弟三个字咬得很重,应该还是记恨着前几天送NBA杂志的事。

    艾力森心虚地摸了摸鼻子,往奥莉薇身边靠了靠,“不行啊菲菲,奥莉薇的脚受伤了,我得送她去医院,洛希,就只能交给你了……”

    “啊?”余菲一脸费解,她也可以送奥莉薇去医院啊?女孩子送女孩子不更方便吗?

    奥莉薇眼光一闪,忙道,“没关系,我的伤没事,艾力森你赶紧把洛希送回去吧!”

    她不想让谣言成真,所以洛希和余菲绝对不能两个人单独呆在一起,更何况现在洛希还醉了,如果余菲趁机做了什么,洛希完全推脱不了……

    想着,奥莉薇看向余菲的眼神多了些敌意。

    余菲疑惑地眨眨眼,这突如其来的敌意是怎么回事?

    这边洛希又不安分的动了动脑袋,柔软的头发挠得余菲脖子发痒,没好气道,“再动把你丢掉!”

    “……”

    不知是不是听懂了余菲的话,洛希果然没有再动。

    目睹一切的艾力森笑得意味深长,“那就麻烦菲菲了,我和奥莉薇先走了~”

    说着,就半搀半拉着奥莉薇离开了这里。

    “诶?等一下!不是,他这个……”余菲一个人风中凌乱。

    搞什么?

    夜里的伦敦街头还是有点冷的,看看不省人事的某醉鬼,余菲掏出手机决定给珊娜打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

    生气,愤怒,无奈。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