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余小姐的玫瑰花园》 > 44.你又在胡说什么

《余小姐的玫瑰花园》 44.你又在胡说什么(1/6)

章节列表


    “你又在胡说什么?!”王女士脸色一变,不高兴了,“我是那种爱财的人吗?你看不出来小菲明显就是喜欢小洛洛的吗?而且咱们家需要去羡慕别人家吗?我只是觉得如果小洛洛真的是温思达的小少爷,咱们小菲下半辈子就幸福了!至少物质上面不用忧愁!”

    余修平撇嘴,“要真是那样,大家族远比你想象的更加复杂……行了,别胡思乱想了,去给我倒杯茶去!”

    王女士拿过他的茶杯,“一天到晚就知道喝茶,小菲带来了咖啡豆,我先磨点给你尝尝。”

    “随便你。”余修平无聊地又回到书房去了。

    彼时,余菲已经带着洛希走了两条街。

    一路上只穿着卫衣的洛希被冻得瑟瑟发抖,“好冷,怎么还没到?”

    余菲强忍着泛白眼的冲动,这什么人呐?明明电视剧里只要是男女两个人走在深秋的夜晚,叫冷的一定是女的、脱外套的一定是男的不是吗?

    现在到他们这可好了,整个翻转了。

    “别拽我,你还真想让我把外套脱给你?”余菲无语。

    洛希摇头,“不不不,虽然我是有点冷,但是我还是很坚强……阿秋——”

    话没说完就打了个喷嚏,余菲无语地停下来,然后脱下自己的风衣,“穿上吧。”

    洛希拿在手里看了看,然后拒绝,“其实吧,你衣服有点小……”

    “……”余菲一个眼刀甩过去。

    之后不论某人再怎么打喷嚏,她都没搭理他,德性!

    走到这条街的尽头,终于来到了夜市。

    所谓夜市,就是傍晚天黑时出来摆地摊的一条街而已,有低价卖衣服的,有手机贴膜的,还有卖鞋的等等,但是最多的还是小吃。

    大老远就看到前方暖融融的橙色路灯,和扑鼻而来的香味。

    “阿姨说你最喜欢吃臭豆腐,就是这个吗?”洛希站在一处臭豆腐的摆摊前问。

    余菲疑惑,“你怎么看出来的?”

    洛希眼底闪着波光笑意,委婉道,“因为走一圈下来就它的味道与众不同……”

    “……”

    “你口味真特别。”

    “……”

    余菲灯光-->>

章节列表